成渝金融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何东宁带队到校调研座谈

来源:国内合作与发展处 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1


2月27日下午,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,成渝金融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何东宁一行9人来校调研座谈。党委书记赵德武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卓志,党委副书记马骁会见来宾。法学院、金融学院、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等学院(中心)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会见中,赵德武对何东宁一行表示欢迎。他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发展,围绕学校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培优、财经科技创新、人才引领支撑,全面推动“新财经”战略升级,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战略牵引、战略重点和战略支撑。他指出,希望以此次学校与成渝金融法院的座谈为契机,双方共建长期紧密合作关系,未来共同围绕金融法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。

卓志在座谈会上表示,学校具有丰富的金融法学理论资源和金融法学人才资源,校院双方开展常态化的理论与实践交流合作,必将有力促进成渝金融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,祝愿双方合作能在多个层面、多个领域纵深推进,真正实现优势互补,互惠共赢。

何东宁感谢我校对成渝金融法院建设的大力支持。他详细介绍了成渝金融法院的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,并指出,成渝金融法院的成立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与结晶,希望未来与学校围绕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,成为校院合作的典范。

座谈会上,双方围绕校院合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。

会前,何东宁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货币金融博物馆。


西财
官网